刚刚过去的五月,可以说是一个到处弥漫着爱意的季节。接连到来的母亲节、520、521,为这些平常的日子赋予了表白的仪式感,而广汽三菱奕歌则为所有人带来了表白的勇气与惊喜。

5月10日-5月30日,奕歌特别开启了520专属活动,不仅联合全国各地经销商门店开启试驾有礼赢大奖活动,还在小红书、新浪微博及抖音三大平台发起“奕歌超级驾控,520表白赢钻石”话题活动。活动至今已圆满收官,精彩活动均收获火热反响。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奕歌告白季都发生了什么精彩故事吧!

微博互动,高能表白接连来袭

表白季为爱助力,奕歌给你告白的勇气。作为表白主力阵营,新浪微博#奕歌超级驾控,520表白赢钻石#高能不断,吸引了上万网友积极参与活动。

作为创意示范,广汽三菱官方微博@一起广汽三菱 还上传了三段助力视频,“鬼畜”画风和有趣的展现形式在网络平台引起热议,收获点赞无数。

为了赢得终极大奖,参与者们也是使出了“大招”,纷纷晒出奕歌美图,讲述自己与爱车之间的故事。不知不觉,奕歌已经上市半年有余,行驶足迹也已遍布全国各地。从城市到乡村,从高原到沙地,拥有15万级SUV最佳驾控表现的奕歌,成为了众多年轻消费者最忠实可靠的出行伙伴。而在这个520表白季,奕歌更教会了所有活动参与者,勇敢说出爱,就能收获理想真爱!

抖音打卡,创意表演动感不停

创意生发灵感,激活内心欲望。作为当前网络潮流的聚集地,抖音视频一向是年轻群体打卡的风向标。凭借着创意的展示手段和极度契合当前年轻群体的花样玩法,#奕歌520表白赢钻石 在抖音平台上赢得了热切关注。

参与者们以极富趣味性的方式与手段拍摄抖音视频参与活动,花样玩转520告白。传递年轻有趣、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是奕歌的品牌精神所在,而通过这场活动,奕歌也正带领着中国年轻人一同激活体内的活力因子,释放青春激情。

小红书,惊喜种草精彩无限

都9102了,你还在“直男式”表白吗?要想成功表白,就要投其所好。为了帮助各位“直男”们更好地了解TA的心意,奕歌不仅特别将活动主阵地设在了“种草神器”小红书,还带来暖心礼物、高甜好礼、神仙礼物三重奏。

人生总是充满着未知和不确定,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遇见谁,也猜不到下一站的风景有多美好。我们能做的,就是准备好充足的勇气,在机会到来的时候去勇敢表达、勇敢追求。奕歌520活动的主旨也不止是为广大消费者送上丰厚的甜蜜好礼,更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大众传递满怀勇气与希望的重要意义,以及青春不朽挑战不止的态度。而在勇敢挑战的路上,奕歌的步伐从未停止,也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惊喜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