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发展百余年,有些车友觉得它变得很“重”,传统工艺和陈旧理念根深蒂固;也有些车友觉得它变得很“轻”,开发周期从5年,到36个月,到24个月,甚至更短。眼下,汽车细分平台类别超过100种,当汽车制造商们将产品类别越拓越宽之后,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必然持续花费大精力为它们更迭换代。于是,如何打破传统节奏并加快产品开发进程成为了每家制造商都在持续思考的问题。要造出一辆好车,需要设计开发、生产技术、制造管理等各个部门亲密协作。对于车企来说,加快研发生产速度是首要任务,他们需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除外观设计外,在内饰做工、配置、动力上要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这时,一个完善的模块化架构至关重要。冠道,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豪华SUV,开发之初就以“款待最重要的人”的理念荣耀上市,拥有超越同级的高端品牌价值。

冠道之“冠”,不单单在于“品质”二字,采用Honda先进的SPORT TURBO动力系统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kW/6500rpm,最大扭矩达到370N·m/2250-4500pm,百公里加速8S以内。这是什么概念?这意味着放眼同级别一众2.0T车型,无车能出其右。汉兰达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锐界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昂科威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3Nm;就连奥迪Q5、宝马X3、奔驰GLC的账面数据都处于下风,单论动力这一项,冠道就很厉害了。除了澎湃的动力,冠道还配备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组合,AWD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多路况适应系统。行驶在颠簸路面时底盘可以有效吸收震动,而在高速转弯时又能保证一定的侧向支撑力,可以称得上是“软硬兼施”的好调校。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它的魅力,广汽本田于去年在全国多个城市发起“1 MILLION POWER DRIVE”劲速联城冠道240TURBO试驾体验活动,并在活动中设置了满载爬坡“极限S挑战”和二次加速道路试驾“点燃S之道”两个环节,用高负荷、高速度等极限车况真实考验它应对各种生活场景的表现。最终,冠道240TURBO成功挑战45%极限坡,展现出了强大的爬坡能力,并让超过百万人群目睹它成功挑战大角度极限坡的场景,产品实力深入人心。

冠道之“冠”,不单单在于“舒适”二字,在SUV市场异常火爆的趋势下,紧凑型SUV占据了SUV市场的大半江山,中大型SUV尚处于蓝海。而冠道正是瞄准了中大型SUV这一市场,它主打的是让消费者随心所欲的“自由哲学”。广汽本田对于冠道的空间表现下足了功夫,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冠道把原可以安放7个座位的空间仅安放了5个座位,后排的空间就显而易见地具有极大的优势了。冠道的第二排空间,在尺寸、舒适度、科技配置等方面都达到了同级领先的水平,也刷新了用户对SUV第二排空间的认知。2820mm的超长轴距给我们带来了宽奢的车内空间,还有那个大得夸张且组合灵活的前排中央扶手箱,储物能力大概是同级最高水平的后备厢,以及90度开启的车门,这些人性化的细节无不展现着人性化的“光辉”。

然而,冠道没有因为“大到奢侈”的身躯而丢掉本田“技术宅”的称号。既拥有着大空间优势,又用本田特有的调教风格展现了强劲的动力。从冠道这款车上可以看到本田在试探中高端市场时所倾注的心血有多大,无论从空间、隔音还是滤震等各方面,冠道都给本田车型长脸不少,对得起其高端的定位。特别是其底盘行驶质感很棒,扎实且有厚重感。这是由于冠道搭载了重载型主减速器,通过两级减速,主减速器比能达到5.6倍,超大的主减速器比,能让车辆在爬坡、超车的时候动力更足。

冠道作为广汽本田旗舰SUV,在整个广汽本田的车型阵营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广本迈向更加高端市场发展的拳头产品,也是广汽本田书写在华全新篇章的重要一环。不论动力表现,亦或者感官空间体验还是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黑科技等等方面,冠道凭借独有的优势和老车主的口碑相传,得到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对我们消费者而言,冠道更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豪华SUV车型,越级综合实力,凸显高品质!现购买冠道最高还可享36期零利率、万元置换补贴,老车主增换车或介绍新车主还有1000元大礼包的钜惠政策,机会不容错过,赶快进店咨询了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