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时下,新能源汽车不断走俏,甚至逐渐显现出接棒燃油车的势头。据统计,2017年国内共累计销售近77.7万辆新能源车,2018年这个数字又增长了60%,2019年的数据更加值得期待。随着不少强劲造车势力的接连涌现,众多老牌汽车厂商纷纷出手。其中,广汽本田推出的第一款纯电SUV VE-1颇受关注,被誉为国内纯电SUV的“希望”车型,一经推出就得到了消费者的诸多喜爱。特别是随着VE-1进店销售脚步的临近,其受关注程度更是达到了一个峰值。

 

一款受欢迎的好车首先就是大多数人一眼就能“相中”的那一款,VE-1 一眼看上去显得非常的有动力和充满力量,横向的一体式上格栅搭配魄力十足的梯形下格栅显得从容大气、张弛有力,在车头设计上经过重新设计后极富侵略性,窄宽的饰条连接左右大灯,下方则是夸张的四角形进气坝搭配直列式日行灯,显得独具一格别具潮流魅力。同时,从其车身侧面线条来看,也是非常有特色的,两侧后灯由镀铬饰条相互连接与车头造型互映,搭配整个车身来看的话,彰显着满满的科技感。

 

同时,VE-1作为本田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在内饰方面的配置也更是可圈可点,比如说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和DA屏采用EV专用显示屏,伴有蓝色发散式灯光装饰,极具先进感让整个驾驶舱变得更加的与时俱进,同时也是当下很流行的元素。总之,不管是整体外观还是内饰细节,VE-1都是非常炫酷的。除此之外,VE-1车身尺寸为4308x1824x1625mm,轴距达2610mm,完美的诠释了广汽本田“旨在创造更大的车内空间,给驾驶员和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的理念。

 

不光有外表,还要有内涵。VE-1的品质当然不止“看起来”那么简单。从官方定义来看,去年也就是2018年,可以说是广汽本田的电动化元年,当然这也不是随性而为之。其实,一贯对中国市场有着清晰认知的广汽本田早已在紧锣密鼓地推动电动化布局。VE-1作为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纯电SUV,有了广汽本田背书,品质自然有了强有力的保证。

 

具体来看,VE-1的创新成果基于世界认可的本田成熟紧凑型SUV开发平台。依托广汽本田强大研发实力, VE-1延续了本田旗下产品的一贯的驾驶乐趣,具备出色的动力性能,通过简单的一键换挡就能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尤为让老司机惊喜的是,多种驾驶模式会根据路况、车速配合驾驶员的操作自由切换,既大幅度降低了能耗,又有效保证了车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和爆发力,是一款环保节能与驾驶乐趣兼备的、不可多得的好产品。与大多数制造商区分开来的是,VE-1竟然还有一个备用车胎,老司机都知道,配有备胎的新能源汽车简直是凤毛麟角,确实要给广汽本田方面一个大大的赞。有了这个备胎,司机朋友们再也不用担心汽车突然没电被“仍”在路上啦。

 

VE-1在人性关怀方面的设计更是不可小觑,基于对中国汽车市场以及目标消费人群的深入洞察,VE-1创新性地赋予了汽车崭新的形象定位,将汽车的价值拓展至生活层面,进化成为了不断为人类提供全新服务的场所。比如说,VE-1搭载了通用性更强的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支持安卓与苹果双操作系统,与主流手机无缝对接。可提供语音识别、智能拨号、地图导航、在线音乐等智能互联体验,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智能化使用需求。当然,作为这种细节设置数不胜数,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还要亲自体验才会发现与众不同的好。

 

在销售政策层面,VE-1目前的市场指导价为22.5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7.08万元起,符合大多数人的心理预期。与此同时,VE-1可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政策,同时全系赠送充电桩,还可以享受到新能源车免购置税、车船税以及新能源牌照指标等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喜欢的朋友们就耐心等待、持续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