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旗下的冠道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获奖无数,以其越级的宽奢空间、尊享空间和智享空间而闻名遐迩,销量始终居高不下,甚至不少地方还出现了一车难求、加价购车的情况。不过,广汽本田方面自然是不会辜负消费者的期待,更是推出了夏日钜惠政策,现在买车可享36期0利率分期政策和万元置换补贴!喜欢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呦!那么,冠道具体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光听名字就大有来头,“冠道”寓意“冠领之道”,而这也是广汽本田深耕中国市场、面向全球市场的一大力作,实际上的表现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司机朋友们第一眼看到冠道时,就一定会被其庄重大气的前脸设计所吸引,以猛和丽为整体设计理念,冠道将人性化和创新设计融于精致细节中。

比如说,鹰翼式LED前大灯和钻石形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与进气格栅处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十分具有冲击力;水晶质感前雾灯与大灯交相辉映,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车身也采用了平直而拉高的腰线,提升整车的线条比例,彰显优雅动感;型格犀利的19寸铝合金轮毂,采用铝质钻石切割黑亮工艺,霸气十足;而车尾则是点睛之笔,采用近年来豪华品牌青睐的溜背设计,动感与优雅并存。用一句话总结就是:流丽的造型、锐进的外观,演绎出刚柔并济的设计美学。当然,外表这些大家一眼就能看到,那么隐藏在这光鲜亮丽外表之下的又是何种惊喜呢?

 

在内饰方面,冠道的1.5T与2.0T的版本没有太大的不同。都是采用T字形的设计,整体给人以一种简单大方又不失豪华氛围感。二者都是运用了条纹木,软塑工艺来进行装饰。最醒目的就要说立在中央显示的多媒体屏幕了,不仅大而且还支持5段最大的角度调节,以满足不同驾驶人员的需求,小细节处理可以说相当到位。

 

同样的,现代家用汽车对整体空间的要求是越来越高,在这方面冠道的表现尤为出色。冠道车身轴距足足有2820mm,比汉兰达7座版车型还要长30mm,但却采用了大五座设计,轻轻松松就实现了181mm的后排膝部距离,可以想象后排空间究竟有多大!而冠道车尾的溜背造型设计也没有对第二排的头部空间造成损失,如此宽绰的空间,哪怕做瑜伽也不在话下了。同时,平坦一体化设计的地板,采用高级织物地板垫,可以让后排乘客的脚步自由舒放,在一定程度上也使后排空间更加优雅宽绰。

 

当然,从容与优雅仅仅有大空间是不够的,舒服的姿势也会直接影响到后排乘客的切身体验。对此,冠道匹配了以打孔真皮和高级磨砂材质包裹的座椅,触感温润细腻,堪比纯手工匠艺,座椅靠背为4:6分割,可以让后排乘客保持最合适的坐姿。不仅如此,后排座椅在其他细节方面也不乏亮点,比如后排的独立空调除了中央扶手有出风口之外,两侧的B柱也有两个小出风口。而且后排的车门的开启角度非常大,几乎达到90度,乘客上下车也很方便。后排乘客满意了,车主的面子自然足足的!

 

车型大,如何保证稳定性就成为了一个关键问题。不过我们大可不必担心,冠道配备了驾驭全路况的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路况在前轮两驱和前后轮四驱之间自由切换,在常规路面、上坡、湿滑路面加速或起步,甚至是在过弯时,冠道的驱动力也可以保持平稳。

此外,冠道采用的是全新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复合式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能使冠道获得优异的响应性能和操控稳定性;而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能根据不同路面状态和行驶条件,调整减震器的软硬度,保证乘坐稳定而舒适;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保证了车辆在加速转弯时的安全稳定;VGR速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能非常显著地提升操控稳定性,让冠道在不同速度下都能获得满意的转向助力。

 

如此一款好车称得上可遇而不可求,何况冠道现在还有如此力度的钜惠政策。喜欢的司机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机会,抓紧到4S店试驾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