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各大厂商进入年底销量冲刺阶段,全球品智大五座SUV比亚迪宋Pro全擎出击,销量一举突破20,000辆,再创新高。自7月中旬上市以来,宋Pro车型累销已超70,000辆。

 

热度持续攀升,宋Pro销量五连涨

受整体环境影响,今年车市仍未走出低谷,消费市场也愈发理性,浮夸派被淘汰,实力派在吃香。比亚迪宋Pro 11月逆势上涨,热销20,038辆,环比暴增26.1%,堪称实力派的代表。其中宋Pro燃油销量达18,465辆,环比增长31.3%,带动比亚迪燃油车型同比大增43.9%。宋Pro DM月销1,094辆,销量持续增长。

 

目前,宋Pro连续三个月销量超过15,000辆,上市五个月实现销量五连涨。

家用担当智兼具,宋Pro温暖全家出行

宋Pro销量的不断攀升,与其全擎全动力的丰富产品布局、全球品智大五座的扎实产品力和“家用SUV”的精准市场定位密不可分,宋Pro完美契合Pro时代中国主流家庭的用车需求,一举赢得市场青睐。

l 高颜值,全家合照最佳拍档

宋Pro由前奥迪、奔驰、法拉利大师携手打造,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将中国东方元素与现代美学深度融合。龙颜前脸、龙爪大灯、龙擎跃动腰线、以及全车400+颗LED光源,使其颜值极富高级感,堪称拍照最佳拍档,用大片定格全家美好生活瞬间。

 

l A+级大五座,给全家大大的温暖

作为一款家庭用车,宋Pro 2,712mm超长轴距带来奢适空间,大五座设计充分尊重每位驾乘者,配合后排510mm超长坐垫、最大110° 11档可调座椅,再加上全景天窗带来的超大视野等诸多细节,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宋Pro大大的温暖。

 

l 大师级品质,德系豪华车驾乘体验

宋Pro由前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前日产雷诺NVH专家张强博士等国际大师级团队携手打造,拥有德系豪车级底盘调校,释放驾驶运动性能的同时,还能让车内成员充分感受到良好的底盘舒适度;而图书馆级的NVH静谧工程,也让全家人能静享舒适旅程。

 

l L2 Plus、400万+APP,触手可及的智能加持

宋Pro有 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加持,包含全息透明影像等20项功能,让出行更加智能便利,同时保障驾乘安全。而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更支持400万+APP,听歌导航、游戏、K歌统统不在话下,全面覆盖日常使用,智能车生活触手可及。

 

l 全擎全动力,满足各种消费需求

宋Pro覆盖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模式,最大限度满足Pro时代用户需求。燃油车型搭载1.5TI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充沛、换挡平顺;双模车型带来6.5秒破百的加速、百公里1.3L的超低油耗,堪称性能、节能双标杆;纯电动版车型更以502公里超长真续航、70千瓦极速真快充和七维四层保护真安全,为绿色出行赋予了更多能量。

结语

品智越级、销量飙升,宋Pro已成为家用A+级SUV新标杆,凭借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在年底冲刺阶段,销量再创新高,跻身家用SUV市场“一线”阵营,同时助力比亚迪王朝家族冲击更高的市场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