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车怎么样?”这个问题最有发言权的不是销售,也不是厂商,而是广大车主。如今汽车已经不单单只是一个交通工具,还承载了生活和工作等方方面面。选到一辆开起来得心应手的车,无论对事业还是家庭,都会是莫大的助力。所以,在选车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听听现有车主的真实声音。

 

7月上市的比亚迪国际品智大五座SUV宋Pro 燃油,上市即“爆红”,成为2019最快破万新SUV ,11月销量已超18000辆,实现五连涨。宋Pro 燃油究竟凭什么成为家用SUV界的“顶流”?咱们来听听车主怎么说。

  • 车主林先生:“舒适、省油、空间大,全家人都说好”

林先生工作稳定,家里有父母、妻子、女儿一共5口人,宋Pro 燃油是他购买的第二款车。换车主要是因为,之前的车太小,女儿长大之后,后排坐3个人比较挤,不舒服。而刚好现在工作比较稳定,手里也有余钱,就想着换一个大一点的SUV,这样不管是上下班,还是全家出门都比较方便。

 

真正决定买的时候,林先生也看了很多的车,原本比较关注热门的H6、博越,但始终没定下来。直到宋Pro 燃油上市后,他感觉这个车价格、外观、尺寸都太合适了,直接就定了性价比最高的10.98万自动豪华型。

 

林先生提车后,到现在差不多开了4个月,用的最多的还是上下班通勤。他感觉最明显的就是,自动挡开着比之前手动挡舒服多了,而且湿式双离合和朋友的手自一体平顺感近乎一致。动力不算猛,但平时超个车还挺够用的。在油耗表现也不错,日常上下班才7、8个左右,“比同事的博越要省。”林先生平时送妻子上班的时候,妻子也觉得比旧车舒服多了,“化妆一点都不抖,早上可以多睡一会,”最重要的是:“这车真的太好看了,同事都说和我特别配。”

 

十一长假,林先生带着全家自驾游了一趟,总共将近8个小时的车程。林先生父母并不不觉着累,“就和坐在自己家的大沙发一样,睡觉睡得特别香。”林先生女儿也说:“爸爸,这后排好宽啊,坐在爷爷奶奶中间一点也不挤,”全景天窗更是获得了女儿的好评,“好想一直坐在车里看云,看星星。”

  • 车主王女士:“好开、方便、易停车,预约保养不用愁”

王女士,年龄保密,刚考完驾照没多久,买车是因为平时上下班刚需,打车不方便,又不想挤地铁。买车是找身边一个比较懂车的朋友推荐的,当初要求就是颜值高、空间大、好开、价格大概10万左右。后来朋友就给王女士推荐了10.98万的宋Pro 燃油自动豪华型,说是特别符合她,性价比高。最终,王女士去店里看完实车之后,“直接被颜值征服了!“

 

实际使用下来,王女士表示宋Pro 燃油除了颜值之外,电子档把、电子驻车特别好用,“换挡都不用什么力气,按下P键就停好车了。”加装的全息透明影像更是五星好评,停车的时候,看着大屏幕,“一下就停进去了,连车底都能看到。”而王女士感觉最好用的,还是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只要开启其中的自适应巡航,解放双脚的同时,还能自动保持与前车间距、识别道路限速,跑高速真的轻松很多。

 

除此之外,王女士表示,有了宋Pro 燃油之后,出去游玩真的方便了很多。在出行前,可以利用比亚迪云服务APP查看车辆状态;途中有胎压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安全有保障;旅游完之后,要是需要保养检测,还能通过迪粉汇预约,再方便不过了。

  • 车主张先生:“智能、好玩、约会神器,生活有情调,”

张先生,刚毕业两年,从事IT行业,喜欢数码产品。他手里有了存款之后,就一直想买个车,给生活增加了情调和乐趣。买车的要求就是一定要智能、好玩,当时他看了很多款车。有次无意中,体验了朋友的比亚迪宋Pro,当时就感觉这大屏和系统太棒了,立即就直奔店里选车。他表示,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就应该买最好的产品,最后他选择了11.98万的顶配车型-宋Pro 燃油自动尊贵型,还选装了12.8英寸的中控大屏。

 

提车后,张先生爱不释手,每天下班回家前,都要在车里玩半个小时。他表示,之前还以为DiLink 2.0系统支持400万+APP是吹牛的,结果试了一圈,发现各种游戏、APP都能安装。除此之外,他还把DiLink 2.0系统和自己很多智能产品都连接到一起,比如通过大疆APP连接大疆,在车里航拍等。而自适应旋转的12.8英寸悬浮中控大屏,再配上语音交互、远程控制、手机无线充电、OTA这些功能, 让宋Pro 燃油的体验值拉满了。

 

提到宋Pro给张先生带来最开心的地方,他说:“其实我是一个标准的IT直男,不太能哄女孩子开心。自从买了宋Pro 燃油,约会不知道干嘛的时候,两个人就放着音乐、一起躺在车里通过全景天窗看星星、聊天。聊完了,还能一起用DiLink 2.0看电影、追剧,感觉买了宋Pro 燃油之后,我和女朋友聊的话题多了,关系也更好了。”

写在最后

高颜值、大空间、大师级品质、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8.98万起,全系自动挡,堪称10万级SUV品智新标杆。这样诚意满满,宋Pro岂能不难怪车主组团“安利”,如果你预算10万又想入手一款家用SUV,Pro燃油不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