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针不停转,奔忙的道路一刻也未曾停歇,人与车的故事纷繁而又精彩……

“我这车是真吵,讲个电话能讲得口干舌燥!”

“师傅您能稍微慢点儿嘛?车太颠了~”

“这中控屏,还没一个手机支架好使”

“这动力太肉了,干吼不走”

“又限行了~”

……

爱车,是否已经成为了你“幸福的烦恼”?

你,又是否也纠结再买一辆车?

现在,比亚迪的#168小时,颠覆认知#——宋Pro DM全民换驾活动招募已开启,诚邀您深度感受宋Pro DM带来的高阶驾乘体验。

在为期一周的换驾体验期里,您将感受到宋Pro DM不同于燃油车的驾乘体验,发动机和电动机完美配合迸发的凌厉动力,宽适的大五座空间,媲美德系豪车的底盘质感,以及更多安全与智能配置。

 

点击文章左下角“了解更多”参与活动报名,或通过比亚迪官方置顶微博、官方微信17日二条进入活动报名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成功报名。

 

我们将抽取8名幸运车主(20日将在官方微博/微信公布体验官名单),届时比亚迪工作人员将协助提车并给予每位车主500元的体验基金。7天换驾体验结束后,车主需在相应论坛以图文形式发表试驾感受,试驾贴被加“精华”或被推首页,车主还将获得500~1000元不同额度鼓励奖金!(具体活动时间以官方通知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承办方所有。)

比亚迪#168小时,颠覆认知#——宋Pro DM全民换驾,“宋”你七天美好,即刻启程!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