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者对于福特品牌的最初印象,多数始于一代神车福克斯在中国的火热。其实,百年历史的福特品牌,与中国的结缘由来已久。早在1913年,福特汽车就已开始向中国出口T型车。孙中山先生也曾在1924年致信亨利·福特,邀请他在中国投资建厂,发展汽车工业。而在新中国成立后,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在1979年第一次访问美国期间,就曾去往福特汽车的工厂参观,并邀请亨利·福特二世前来中国投资。

自长安福特成立以来,旗下福克斯、福睿斯、锐界等车型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追捧,其车型品质更是获得了广泛好评。而不断提升力度的金融政策及售后服务的赢得了无数拥趸,更是极大的提升了福特品牌的形象与口碑。自2019年4月2日“更福特,更中国”的理念被提出后,福特品牌在用实际行动持续践行着这一理念,全新福克斯Active、新福特锐界2020款、全新金牛座、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多款契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重磅车型接连登场,更有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福特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系统家常,在产品与科技层面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更中国”承诺。

(长安福特三款新车图)

超凡车型,见证中国情缘

在“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提出后的多款新车型中,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无疑有着重要的地位,不仅是长安福特加速计划的首款战略级全新车型,更在于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不仅有着更符合中国人审美的外观设计,同时也是集合了福特品牌最新科技之作。全新福特锐际Escape的外观设计以中国传统的“静水流深”为理念,打造出夺目优雅的谧蓝水滴造型,加以极简的线条勾勒出极致动感的曲面腰线,用充满肌肉感的曲面营造出灵动光影效果,不仅告别了SUV车型同质化的外观设计,更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其中,用无处不在的细节践行着“更中国”的承诺。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前后路跑图)

除了外观造型,产品力的强打一直福特品牌赢得消费者喜爱的重要原因。而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也延续了这一“更福特”的优势,并且将其发挥到了极致。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全系搭载第四代EcoBoost®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精细化新一代8A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248马力,峰值扭矩更至393牛·米,强悍的动力毋庸置疑,全系百公里加速仅7.5秒的傲人成绩足以证明其不凡。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发动机图)

不仅如此,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更全系搭载福特新一代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并配备轻量化铝合金悬架。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精准分配四轮扭矩,毫秒级快速切换两驱/四驱,崎岖路况瞬间脱困;两驱状态下,后轮驱动可完全切断,避免传动轴空转,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以两驱的价格和油耗,享受四驱性能。轻量化铝合金悬架比传统悬架减重超过50%,大大降低了簧下质量,可实现更快的底盘响应速度和更敏锐的转向手感,以及更好的减震效果。在带来更高性能的同时,更兼顾了油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鱼与熊掌兼得”的完美选择。

专属定制,科技更中国

众所周知,中国消费者对于APP的使用习惯完全区别去其他国家,而福特品牌为解决车载系统水土不服的问题,选择基于自身的SYNC系统,与百度合作打造了“更中国”的福特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如今该系统已搭载于包括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在内的多款车型之上,并广受好评。福特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借助百度人工智能技术,SYNC+拥有自然语义识别功能,结合超过150个真实生活场景语境,拥有70多条语义垂类细分,它能听得懂你的需求并控制各种车内的使用场景,包括空调调节、导航和娱乐内容播放等等,可与车主实现真人般的语音交互。

(SYNC+预定电影票图)

而在娱乐生态方面,福特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拥有超过4000万的海量娱乐内容,涵盖爱奇艺、QQ音乐、喜马拉雅等热门内容平台,完美重合中国消费者的日常APP使用习惯。生活服务也是福特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的一大优势,通过语音指令即可完成点外卖、买电影票、查航班信息、收听个性化的内容等服务。未来,所有搭载SYNC+的车辆,都将通过OTA获得持续升级,以便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功能和更加丰富的应用。

历久弥新的福特品牌,一直以产品和行动在践行着“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一款款全新车型与智能科技的推出,皆是源自于中国消费者的热切需求,这都足以证明福特品牌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视,以及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