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作为一门越来越普及的国际语言,已经被提升到了必备技能的范畴。尤其随着中国步入国际化,英语的重要性更日日凸显。

 

  很多人觉得学好英语很难,像是说普通话一样说出英语难上加难。

许多人甚至不无尴尬的笑着道:“我觉得只有很厉害的人才能学好英语,看到说一口流利英文的人,我会发自内心的羡慕。”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当今很多大街小巷蹦出了英语补习班,但口碑好的只有那么寥寥几个,真正能从为数不多的英语补习班中学好英语的人,就更少了。

是什么原因让英语变得如此神秘且艰难呢?又到底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打破英语的魔咒,让每个人都能轻松掌握英语呢?

相信很多尝试学习英语最终因为时间不足、精力不够、无法掌握技巧的人,都曾在心中发出这样的疑惑。

 

  记者从众多的英语补习机构中做了筛选和调查,发现一家品牌英语亮点凸显,受到了许多人的欢迎。它的名字叫“Yuimy光速英语”。

Yuimy光速英语之所以被大家所关注,皆因它创下了不凡的成就——快速攻克英语词汇、口语和综合运用,创造了英语学习“光速之旅”。它最大的特点是“学习周期短、学习效率高、学习效果有保障”。

 

  Yuimy光速英语中独创的“乘法式”和“指数型”英语学习思维模式,将各种目标的英语学习周期控制在3个月到1年,即使是基础特别薄弱甚至是零基础的学子,也拥有“弯道超车”的机会,既能迎战考场,又能脱口而出。

“我最弱的学科英语成绩提上来之后,考大学的时候分数段直接上了一个档次,感觉真的很开心。”

  一位在Yuimy光速英语中受益,刚经历过高考的学生不无感慨的道,“它的理念和方法真的是科学又新奇,让英语学习变得简单又没那么枯燥。”

  Yuimy光速英语的创始人Yuimy老师,经常开展各种Yuimy光速英语公益讲座、沙龙活动以及英语志愿者培训工作,让越来越多的人从中受益。

  在介绍Yuimy的成长之路时,她不无感慨的提到:“让人人都可以和世界轻松对话,这是Yuimy光速英语的使命和愿景,希望能够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