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作为最重要也最受欢迎的一个基本技能,家长们格外重视,每年都会为孩子在众多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中,挑选合适的机构学习。受疫情的影响,在线教育机构迅猛发展,面对宣传的天花乱坠的在线教育机构,家长们应该怎么为孩子选择合适的机构呢?

专业的外教团队 外教资质公开可查

家长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的,那就是一个在线教育机构最基础也最为重要的就是师资,这是保障孩子学习效果的基本前提。

对于在线英语教育而言,外教是师资核心,除了要有稳定的师源保障,同时平台需不断优化并且形成个性化与差异化的外教教学模式,以提高教学服务水准,提高用户体验。 那么,如何判断一家教育机构的师资团队呢?对于消费者来说,最简单的方法莫过于看机构的宣传了,因为一个企业的宣传内容就是其质量的外在体现。以在线英语教育行业里的阿卡索而言,当前拥有一万多的国际外教,并且不断加大对优质外教的聘用,扩大外教团队,为用户提供稳定的外教。

据了解,阿卡索外教聘用严格,经过层层筛选,以1.5%的录取率录用最优秀的外教,且每一位外教都拥有国际认可的TESOL证,具备专业的教学资格,教学质量有保障。

多元化课程产品 才能满足孩子的个性化学习需求

除了专业的外教,课程内容在孩子的英语学习过程中也非常重要。高质有趣的课程内容和科学的课程编排,才能让孩子在有限的学习时间内高效学习。

阿卡索在在线英语教育行业扎根九年,始终坚持以建立一个英语知识共享的平台为初心,把教育放在首位,狠抓教学质量,在教师团队筛选、平台教学优化和课程科学设置上多方位下力,形成了特有的教学模式和风格。

在课程产品上,阿卡索积极推陈出新,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合作,获得国外权威教材版权,打开孩子的国际视野;自主研发在线小学外教,同步国内课堂知识;签约熊出没,推出生动有趣的教材……阿卡索一直不断努力让产品更契合每一位用户所需,不断触发孩子自主学习的积极性,让孩子的英语学习成为一种习惯,直至真正爱上英语,停不下来。

  名人代言综艺加持 实力可见

不是说能请到明星做代言人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就有一定是靠谱的机构,但是至少侧面可以反映,这个教育机构的品牌实力不容小觑。因为请明星代言、赞助综艺,都需要资金作为支撑,“财大气粗”的品牌请得起明星,上得了综艺。通过名人与节目的知名度,最快速地提高品牌知名度,这也是近年来在线教育机构的品牌策略。

在2018年7月,阿卡索签约知名演员佟大为,作为阿卡索的首位品牌代言人和首席教育官。近日,佟大为还在微博发起了的“成长路上以爱陪伴”话题,呼吁家长们留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们,暖心温情。

除了与佟大为签约合作,阿卡索多面出击,赞助《了不起的孩子》综艺节目,把阿卡索的品牌形象通过创意中插、桥段植入、短片展示等形式完美地呈现出来,让家长和孩子更直观地了解阿卡索。

一个好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一定是以用户需求为主的,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满意的在线英语学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