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师资和课程作为在线英语教育用户最担忧的问题,一直备受用户的关注。在艾媒发布的《2019-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有46.5%的用户对师资质量和课程质量问题表示担忧。

在保证师资质量的基础上,为了激发孩子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每个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都使出浑身解数,把重点放在教材的研发上,通过对课程教材的优化升级,打造适合中国孩子学习的课程,改善孩子落后的英语学习模式和被动局面,提高孩子英语学习的兴趣和效率。

在培养孩子英语的学习兴趣上,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一直积极探索研究,凭借优质的教材、外教和课堂氛围赢得了众多家长的认可,为孩子打造寓教于乐的课堂,让孩子有一个快乐且有趣的英语学习之旅。

目前阿卡索少儿课程体系分为主修和辅修两大体系。主修课程为各年龄段的少儿提供综合系统的英语语言知识,着重提升听说交流技能,同时提供读写技能的多方位训练,为培养孩子的学习技能打下坚实基础。而辅修课程结合兴趣特点和实际需要,综合提升孩子的英语素养和知识储备。

三大主修课程 夯实孩子的英语基础

目前阿卡索有美国国家地理小学All Together课程、阿卡索魔法英语系列和彩虹互动少儿英语三大主修课程,三大少儿课程各有特色,引入国外权威教材与自主研发课程相结合,满足不同孩子的英语学习需求,为孩子的英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All Together系列课程,通过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优质的音频与图片资源,直观形象地把世界呈现在孩子面前,充分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强化语言和思维目标,为孩子带来更好的国际化英语学习体验。

彩虹互动英语系列课程,以Q弹可爱的原创人设、活泼的情境教学和丰富的课堂互动,搭配许多轻松有趣、朗朗上口的原创歌曲融入到丰富的主题情景中,帮助孩子在歌曲演唱的过程中,更好地理解并学以致用,并在反复运用知识的过程中,加深印象,使英语学习成为一种乐趣。

阿卡索魔法英语课程将目标知识点与趣味剧情编织成绘声绘色的魔法故事,涵盖单元对话场景与阶段测试。故事以“阿卡莎的历险”为剧情主线,通过设置不同级别的主题任务,带领孩子开启奇幻精彩的魔法之旅。孩子可以通过不同的学习需要与兴趣,选择喜欢的学习课程。

三大辅修课程体系 满足孩子个性化学习需求

三大辅修课程包含了少儿口语系列、学科兴趣和熊出没&熊熊乐园系列课程。辅修课程主要引导孩子进行针对性的突破,满足各阶段少儿的多样化学习需求,每个课程都精准地对应到不同的阿卡索少儿英语级别。辅修课程是主修课程的有效补充,结合了学习者的兴趣特点和实际需求,帮助孩子专攻一项或多项英语技能,提高英语素养和知识储备。

少儿口语系列包括边学边说系列和定主题自由交谈系列两大课程,将孩子带入到熟悉的日常情境和话题当中,通过外教引导、图文辅助的方式,帮助孩子运用所学知识点进行口语表达,并在这个过程中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让他们的表达更有逻辑性和流畅性。

学科兴趣系列课程,以小学自然科学为代表性课程。在这套课程中,孩子将化身为大自然的小小观察员,一边收获神奇的自然科学知识,一边掌握相关的英文知识。

熊出没&熊熊乐园系列课程,包括学单词、讲故事、爱生活、词句篇和听说篇5大课程。阿卡索以《熊熊乐园》和《熊出没之探险日记》官方英文动画作为内容载体,让孩子在观看精彩有趣的动画片的同时,接受到系统的知识输入和点拨,能够自然地学习到不同阶段的英语知识,并培养起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据了解,自熊出没系列教材上线以来,一直广受好评。许多家长反映,孩子很喜欢阿卡索这套《熊出没》的教材,因为平时很喜欢看《熊出没》的动画片,对光头强、熊大和熊二这些人物都很熟悉,和外教上英语课的时候,看到他很熟悉的“老朋友”,可以和外教说不停,也更爱喜欢学英语了。

上线CEFR课程 让学生的英语学习更高效

在培养孩子英语学习兴趣之余,为了更能解决中国孩子英语学习难的痛点,让学生真正学有所得,阿卡索进行了两年多的课程研发,并于去年推出了CEFR课程——阿卡索国际认证少儿英语(CEFR欧标证书)。阿卡索国际认证少儿英语课程基于CEFR科学语言学的学习原理以及CEFR严格标准进行研发,完全符合CEFR课程开发手册,内容贯穿日常生活、专业学习、故事、科普等,适合5~13岁少儿学习

为鼓励学生充分开口说英语,阿卡索在课程中注入CEFR基因,让学生的英语学习更高效。阿卡索国际认证少儿英语课程包含CEFR Pre-A1、A1和A2三个等级,课程内容和难度设计均对应CEFR等级水平,以培养学生的交际语言能力为目标,以行动为导向,全面提高学生的听说读写综合能力。另外,此套课程有丰富的学习内容、趣味的学习模式,以及完整的学习闭环,可以让学生在欢乐的学习氛围中,高效地学好英语。

目前,该课程获得英国权威认证机构Ascentis的认证,学员完成阿卡索CEFR课程且通过审核后,将获得由英国Ascentis为其颁发的CEFR等级证书,该证书能证明学生的英语水平和能力符合权威机构标准。

摆脱单一且枯燥的原始教材,融入孩子们喜欢的卡通形象、故事情节和内容,为孩子营造一个轻松快乐的学习课程,这是阿卡索一直积极探寻的。通过对教材多元化的打造,阿卡索希望能够真正激发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让他们享受到英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