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知名华语男歌手刘兴锋发行了一首新单曲《离开以后》,这首由丁文涛作词作曲的伤心情歌是刘兴锋继《有故事的人》之后的又一力作。

热爱音乐的刘兴锋,一直坚持不懈的在音乐的道路上努力前进,喜欢唱歌的他,对待音乐总有着比一般人更强烈的执着与热情,这也让他在唱歌的路上收获了许许多多喜欢他的粉丝。

不管是《有故事的人的人》、《像你这样的人》、《给谁看》、《星诉》,还是这次发行的《离开以后》,每一首歌都能够看到刘兴锋对待音乐的认真态度,都能够感受到他注入歌曲中的内涵与情感,会让所有听歌的人泪流满面、感同身受。

注定要分别的爱情就如同一本悲剧小说,结果注定是泪流成河。书中人穷尽一生的痴情所演绎的爱情,不过是痴情人对爱的孤单相守。歌曲《离开以后》,以伤感的曲风,句句透露着对爱情的无奈。冷冷的街道,冷冷的雨,走在冷冷的夜晚的街道上,感受着冷冷的雨,似乎额外让人清醒,但是又模糊,望着灰蒙蒙的天,漫天的细雨像极了爱情中的那些话语,一点一滴打在脸上,穿透进心里。

都说多情自古伤离别,一切的别离都是伤感的,而且我们的生活又何曾缺少过别离。对于离别,它是爱情中经年的伤、无言的痛,是对情深缘浅的无奈,是一个人苦苦守候下的流年伤痕。

刘兴锋的《离开以后》以独特的磁性嗓音配以悲伤的曲调,撞击着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将会带给所有人不一样的听觉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