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媒体报道,梦之歌文化传播旗下的童星工厂人才辈出、童星闪耀。此次受邀2019“举杯邀明月”电视中秋晚会录制的梦之歌创始人、著名音乐人、声乐导师邹学平非常喜欢的爱徒,她叫刘佳琪,是一名童星新秀、嗓音高亢、纯净、其歌唱悟性也非常高、是一个难得的好苗子;她爱好广泛、唱歌、钢琴、舞蹈样样都行,小琪宝曾在2015年首届中韩少儿艺术文化交流盛典中获得金奖,2017年英国皇家国际艺术比赛中获第七届钢琴专业金奖;还在2018年“莫扎特纪念奖”国际钢琴公开赛中荣获广东选拔赛二等奖,同年12月还作为开场小嘉宾领唱草原歌手龙梅深圳场“陪你一起看草原”演唱会;于今年新年还受邀参演湖北武汉电视台少儿春晚录制,一曲《新年祝福》为全国观众朋友送上新年祝福。

 

刘佳琪于著名童星王皓彬、中国好声音歌手刘雅婷师出同门,都是著名声乐教师、明星声乐导师邹学平的得意门生。童星刘佳琪将携最新原创作品《闪亮的梦想》亮相中国教育电视台2019中秋才艺大联欢艺术盛典。

 

此前,刘佳琪翻唱改编的歌曲《陪你一起看草原》,《新年祝福》已在酷狗音乐上线,都获得家长老师的一致好评。让我们拭目以待这次中秋晚会小琪宝的精彩表现!

 

中国教育电视台唯一自主研发主办的少儿才艺展示栏目“绽放的向阳花”青少年活动品牌,中国教育电视台向阳花艺术团作为中国教育电视台所属公益性艺术团理应充分的利用电视等传播媒体,让更多青少年感受美,表现美,赞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为更多喜爱艺术,热爱表演的青少年儿童倾力打造充满童真、童趣、童心,真正属于青少年儿童的梦想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