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代发展的不仅仅有科技,还有时尚行业。当两者相结合,又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6月30日,第一届“Future Shapers嘉人创见女性论坛”在上海外滩W酒店举办,本次嘉人创见女性论坛的主题聚焦于科技,WOMAN IN TECH。Mito Q首席品牌运营负责人Liz Hancock作为嘉宾应邀出席此次论坛,与女性精英们一同就“科技在如何变革时尚与生活”发表了看法。

科技改变健康 MitoQ负责人获邀嘉人创见女性论坛

《嘉人Marie Claire》,是一本以关心女性为主旨的杂志,为了支持女性发声和鼓励女性发展,嘉人于今年起举办每年举办一期“Future Shapers 创见女性论坛”活动,以多种互动方式与精英女性探讨不同领域的话题观点,希望能为女性“提供线下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女性正能量齐力发声。首届创见论坛,以“科技”为议题,展开了广泛的讨论。

科技改变健康 MitoQ负责人获邀嘉人创见女性论坛

作为世界知名的“黑科技”高端抗氧化健康品牌,MitoQ“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与嘉人不谋而合。而如何让时尚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健康的产业?就这个问题,Mito Q首席品牌运营负责人Liz Hancock表示:在最近十年当中,科技对于女性健康的影响越来越明显,也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到科技的行列。科技一直改变着时尚和健康,多元化的时尚理念希望当代女性们用最安全可靠的方式来保持美丽。Liz Hancock认为,当代的女性需要平衡家庭、工作和生活三者的关系,更需要源源不断的能量支持,而MitoQ所能做的,就是赋能女性,让她们在科技力量的帮助下,有更多的捷径保持健康和美丽,让她们有精力去做更多想做的事情。

科技改变健康 MitoQ负责人获邀嘉人创见女性论坛

健康是美丽的前提,所有的美都是由内向外的,先有健康,才开始有魅力。新西兰“国宝级”专利成果的线粒体靶向抗氧化剂Mito Q,通过口服的方式,就能有效保护线粒体功能,减少氧化应激损伤,支持器官功能,改善健康水平,为女性赋能,让女性的魅力从内而外的焕发出来,让她们真正的“美丽”起来。

科技改变健康 MitoQ负责人获邀嘉人创见女性论坛

Mito Q于今年5月20日正式进上线天猫海外旗舰店以来,凭借高科技的产品,迅速俘获中国消费者的心。未来,Mito Q将继续为女性助力,用能量支撑“她”的每次突破和颠覆,让她们用掷地有声的思想之力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