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的2019山东品牌年会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隆重开幕。会上,浪潮云凭借多年在云计算领域的深耕实践,充分发挥了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荣膺“山东知名品牌”大奖。

本届山东品牌年会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工作要求,为推进我省品牌高端化进程,助力山东品牌高端化发展,促进品牌高端化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展示我省品牌建设成效。其中,山东知名品牌奖是为了表彰取得卓越成绩的企业品牌,鼓励获奖品牌不断向前发展。

2017年,浪潮云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及Slogan—“无处不在的计算”,带有中国风意蕴的Logo也代表着全新升级的浪潮云正凭借春芽破土之力,以计算之名向世界输出中国的云能力。截至目前,基于三十余年服务政府、企业的信息化建设经验,浪潮云具备了专业的技术支撑能力,成为各类型行业用户提升信息化水平,实现业务转型及上云的最佳选择。在不断加强自身能力体系建设的同时,浪潮云也进一步形成了可信赖、专业化、生态化三大独特竞争优势,通过借助云计算、大数据、AI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依托在全国布局的7大核心云数据中心及62个地市云数据中心,浪潮云正在为全国170+省市政府及100万家企业提供云计算服务。今年7月,浪潮云正式宣布B轮融资圆满完成,标志其已成为互联网独角兽企业。下一步,浪潮云将在稳固政务云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基础上,着力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致力于成为领先的“云+数+AI”新型互联网企业。

未来,浪潮云将继续深化云服务领域的品牌竞争力,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强大的云服务支撑,抓住以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一轮技术革命带来的重大机遇,向着更高端的品牌建设方向坚实迈进,引领企业品牌价值提升,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