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以来,零售企业备受冲击,隔离在家,交通管制、延迟开工、门店打烊等影响,商家没有营业收入,工资、场租、库存、资金都是经营压力。此时国家将重点支持实体店通过互联网与消费者建立全渠道,全天候的联系,鼓励传统企业线上线下互动,推广实体店转型。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商业服务提供商,盘石RockySaaS积极响应政府要求,帮助国内中小企业战胜困难、渡过难关。

640.webp.jpg

免费政策

1. 即日起至2020229日,盘石RockySaaS面向全国范围实体小店免费提供百套线上经营解决方案6个月的免费试用期,名额有限,先用或先登记先得哦!

2. 2020212020331日期间,由于疫情的影响,盘石RockySaaS对全国已付费的微店客户免除两个月软件服务费,同时延长两个月的免费服务周期。

微店开通办法

1. 用电脑登陆网站 http://wd.panshi101.com  进行注册登陆操作使用。

2.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预约登记,我们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640.webp (1).jpg

微店使用方法

1. 注册

打开 http://wd.panshi101.com  后,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号进行账号注册。

640.webp (2).jpg

2. 挑选模版

进入店铺”——“模板市场,可以根据自身行业或者使用场景挑选合适的小程序模板快速搭建自己的小程序。

3. 装修店铺

在本页面可以使用各个功能组件和微页面搭建小程序官网首页的内容。

640.webp (3).jpg

4. 微页面

进入店铺”——“微页面,可以对官网的二级页面进行创建和管理,已经创建好的微页面可以在装修店铺时进行链接。

640.webp (4).jpg

5. 多媒体管理

商户可通过多媒体管理页面上传和管理视频,且平台支持开启付费功能。

640.webp (5).jpg

6. 个人中心

店铺”——“个人中心,可设置个人中心的展示内容,商家可以自定义个人中心页面的组件及背景图。

640.webp (6).jpg

7. 地址管理

支持多地址管理,装修店铺时链接到定位导航时,可用于不同店铺链接到不同地址,方便导航。

640.webp (7).jpg

8. 支付方式

针对所有行业,新增货到付款、到店支付;

9. 客户管理

客户管理中,可以查看访问小程序的客户的微信列表,在列表中会展示微信昵称、头像、地区等基础信息,还可向客户进行充值/扣除储值金、赠送/扣除积分的操作。

640.webp (8).jpg

此次的疫情是对零售企业的极大考验,危机将加速推动零售业线上线下融合,盘石RockySaaS未来还计划加大直播板块的投入,进一步加强与头部KOL的合作,通过线上直播互动促进产品售卖。

640.webp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