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提交申请后,会有由美世教育名师、名校招生官、藤校教授、国际学校名师、海外名校学长等共同组成的导师评审团,对你进行全方位测评,选出1000名学生入围美世卓越奖学金,并从入围的学生中,评选出不同级别奖学金获得者。

中国父母最大的心愿莫过于把孩子培养成才,所以在子女教育方面的投入往往是不惜重金。 最近,一位北京公立学校国际部的家长晒出孩子三年高中花费115万元的账单,引起很多家长热议。孩子3年高中的学费约25万元,而其他80多万元都在课外活动、留学相关的语言培训、考试、申请准备等方面。

其实,这位家长的教育投入在就读国际高中的学生中基本属于中等水平,如果从小学开始就进入国际学校就读,12年读下来,包括学费、课外补习、课外活动、生活费用几大项加起来,基本要到500-800万元左右,这还不包括在美国读4年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费用。如果算上大学阶段,总费用甚至能达到千万元。

如何才能不让孩子变成“吞金兽”和“碎钞机”?在通往梦校的路上不但不费钱,还能帮家里省钱甚至是赚钱?答案只有三个字:奖!学!金!

百万元美世卓越奖学金,为你而来

相信所有计划让孩子出国留学的家庭都是做好了准备的,认可所有的付出都将会有回报。其中不乏有些基础条件比较好的学生会觉得,在留学准备阶段的申请服务费用真的有必要么?专业导师的规划或名校招生官的服务又有多高含金量?自家孩子成绩优异是不是完全可以参照学校官网上公布的信息自己DIY申请?

DIY不是不可以,可又有多少学生在DIY申请的这条路上翻了车?因为对学校录取规则的不了解,导致申请结果不理想,更有可能被“全拒德”。更何况,条件优秀的孩子本来想要冲刺的就是世界顶尖名校,与全世界的优秀学子去角逐为数不多的录取名额竞争本就十分激烈,美国八大藤校一年低过一年的国际学生录取率就是最好证明。

总额上百万元的美世卓越奖学金来了!让优秀的你不再为留学申请费用纠结,只要你够优秀!够自信!够独特!够胆量!不但留学申请费用全免不是梦!更有普林斯顿师哥、哈佛学姐、美本TOP10/英国G5名校学长、藤校前任招生官、名校在职教授、海外名企导师等超级豪华的导师团,来为你提供个性化的美英名校留学申请规划方案:从职业性格测试、头脑风暴,规划申请方向到备考节奏建议、课外活动建议、学术活动规划、竞赛辅导、科研项目推荐、名企实习内推,到文书创意,亲笔辅导修改,选校指导、面试辅导等等一系列的服务……为你在逐梦名校的路上实力护航。

美世教育是为中高端家庭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国际教育机构,产品和服务核心业务团队源自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深耕国际教育行业近20年,累计帮助数万学子成功申请到美国、英国等顶级名校Offer。2019年申请季,美世学子累计收获5000枚世界名校录取,2020申请季,美世学子成功斩获包括: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康奈尔大学、英国牛津大学等诸多名校录取。

全额奖学金不设上限,报名同学人人有礼

眼花缭乱看了这么多,你蠢蠢欲动了么?什么?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申请?

你可以是来自各个领域的优秀学子,初中生、高中生、本科生。在你的领域初露锋芒,有扎实的学业基础,或有某项专业特长或是有极强的领导力,都可以成为美世卓越奖学金学员的有力候选人。我们看重每位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所以你只要相信自己有潜力,在某一方面你是独特且突出的,我们都期待收到你的申请!

在提交申请后,会有由美世教育名师、名校招生官、藤校教授、国际学校名师、海外名校学长等共同组成的导师评审团,对你进行全方位测评,选出1000名学生入围美世卓越奖学金,并从入围的学生中,评选出不同级别奖学金获得者。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美世教育获得阳光保险集团旗下阳光融汇资本私募基金青睐,于近期完成了2亿元B轮融资。所以此次美世卓越奖学金项目的全额奖学金不设名额上限,只要经评审团评估后达到条件,均可获得。此外,所有报名的同学均可以免费获得价值3000元的语言考试礼包和留学规划礼包。

在这里,你的梦想会被看见!

轻轻一扫,离你的美英名校Offer更进一步!

参与方式:扫码报名,关键词:“卓越奖学金”

报名及评选周期:2020年7月

参与方式:报名→初审→面试→入选项目→开启服务

结果公布:2020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