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2020年高考巅峰对决即将拉开序幕。明天上午9点,祖国各地的花朵们就将坐在整洁明亮的教室里,埋头耕耘有可能改变人生轨迹的高考语文试卷。

2020年高考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首次全国大考,也是一场牵动人心的延期高考。时隔17年,再遇7月的高考,整个社会都对此盛事高度关注。

高考定制 国风助考

作为休闲食品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盼盼食品也在这个高考季玩出了古今合璧的新花样——推出豹发力限量版【一战豹发】高考定制能量饮料。

这款潮酷国风味十足的盼盼豹发力饮料,不仅在产品外观设计中将功能饮料文化与民族传统艺术完美融合,更展现了“一战豹发 金榜题名”的美好寓意和正能量价值导向。

在醒目蓝金配色的视觉冲击下,IP形象承袭并延伸了豹发力原包装上酷帅的猎豹造型,再搭配潇洒洋溢的毛笔字体大标、以及祥云等中国传统元素的点缀,整体包装设计在东方美学与现代时尚的碰撞交融中完成,创意十足且寄意呈祥。

益回馈 能量助考

据悉,盼盼豹发力【一战豹发】高考定制能量饮料将全部作为赠品回馈社会,用于品牌线上线下助力考高的活动。

在新浪微博上,盼盼食品还与CBA联赛、苏宁、王老吉、喜茶、五芳斋等40余个品牌官博,围绕#一战豹发金榜题名#话题发起联动,每个品牌都会以【一战豹发】高考定制饮料为奖品,发起全民都可参与的转发抽奖等互动活动。

而在7月7日至8日期间,盼盼豹发力将参与滴滴快车推出的“爱心送考、助力高考”公益活动。在河南、安徽两个省份的多个城市中,针对有子女参与高考的滴滴司机、以及应届高考考生,将有机会获得盼盼豹发力赠送的【一战豹发】高考定制礼盒(内含6罐豹发力维生素能量饮料),帮助考生们快速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和水分,以最佳状态从容应考。

此外,在国内其它城市中,也会于高考期间设立盼盼豹发力高考助力站,以各种各样的互动方式带动全民热情,为战场上的学子们加油打气。

这一系列品牌公益活动,正是在高考的洪流中,企业高度践行社会责任感的重要体现。为燥热的高考季带来更多激发共鸣的正能量,让考生们能够在积极而快乐的鼓励中,完成人生重要阶段的跨越任务,是你我共建和谐社会不可或缺的坚定信念。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的高考学子们战胜了疫情的考验、历经了6月的蛰伏,定能在这个7月破茧成蝶,如同盼盼豹发力所希冀的那般——一战“豹”发、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