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电单车,时代和社会进步的产物,其势不可挡,有需求就有市场,市民3—10公里通勤等出行需求是社会实实在在的需求,共享电单车作为解决这一问题的新业态,在市场上,从被限制到放宽条件,再到接受引进,这一新业态又开始在全国各大城市涌现,慢慢成为市民中短途出行的首选。

去年3月,国家发改委发绿色产业指导目录,明确鼓励发展分时租赁电动自行车(即共享电动自行车),加之新国标政策的出台,禁止国内非标车驾驶上路。至此,留给电动车行业的时间已经不多了!3年内逐步淘汰更换新国标电动车,市场空间打开缺口巨大,淘汰散乱差,同时会产生重新洗牌,风口和行业窗口期显现,刚性需求未被满足,且符合国家支持的产业方向,又涉及面广,大数据和智能制造,消费升级相关联。

电动车凭借便捷环保、体积小巧等特点,成为绝大多数家庭出行首选的交通工具,深受广大民众的青睐。

电动车市场3亿多台*3000元≈1万亿,1%为100亿产值,万亿市场就此打开!规模巨大!只要有梦想,就勇敢去追,这时候的你准备好了吗?

爽嗨出行共享电单车公司介绍:

“爽嗨出行”通过高度智能技术驱动和高效精细化运营,全面整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最新技术和应用,联合国内国际整车、电源、技术和设计公司,输出智慧出行服务。以“ 培养绿色出行,共建健康城市”为己任,以“物联网+出行”为入口,连接公众与电单车,使公众消费升级,安全升级推出的两轮出行2.0时代。更舒适,更便捷,让亿万居民开心出行。“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是大潮流、大趋势,爽嗨出行不仅使变革、创新、共建、共享融为企业文化,更加将“利他”实现最大化,势必赢得更大的发展。

“爽嗨出行”预计3年铺设100万辆,投资达千亿,打造绿色健康生态万亿级市场。爽嗨期待你的加入!

爽嗨出行共享电单车品牌介绍:

爽嗨以共享电单车为切入点,在满足城市居民需求的同时,深耕共享出行消费市场。与当地政府通力合作,并配合城市现有出行工具,共同打造“绿色出行低碳生活”。

爽嗨共享电单车,绿色环保、省时省力、经济便捷。符合《电动自行车通用技术条件》标准车速低于25km/h;整车重量小于40KG;爽嗨共享电单车具备良好的脚踏骑行功能;电动机额定输出功率小于400W。通过小程序定位到附近停放车辆;扫码开锁,轻拧车把前进。爽嗨共享电单车,点击结束用车,自动扣费并锁车;到达目的地之后,请将正确摆放车辆位置,车辆必须在站点允许范围内还车;骑行前请搜索目的地还车站点。

爽嗨总部是由一批国内较早创建共享电单车市场的团队共同创立而成,提供无桩共享电单车租赁服务的智能软硬件服务平台。用户通过爽嗨出行小程序,可轻松完成扫码租用、临时锁车、归还等一系列操作,满足10公里以内的中短途出行需求,助力城乡居民出行更轻松、更时尚、更快捷。

近几年来,中国实体经济下滑越来越严重,很多人表示生意特别难做。加盟爽嗨共享电单车,不需要担心这些问题。多种合作模式供加盟选择。跟随市场趋势与流行。无需经验,无需技术,投资爽嗨共享电单车,人人可赚!

爽嗨出行共享电单车加盟模式:

第一:直接加盟

合伙人模式:加盟投放当地组建合伙人共同投资;

无压力创业:银行授信爽嗨,低息借款给创客;

第二:合伙加盟

创客投资+爽嗨出行投资占当地运营公司原始股;

2、零投资创业:创客低息借款+爽嗨出行投资占当地运营公司原始股;

第三:资源加盟

零投资+零风险=高回报:爽嗨出行出资直接投放,创客占部分原始股。

爽嗨为加盟商提供有利的加盟条件

车辆购买零加价合作加盟商享有爽嗨出行电单车车辆采购价回本期平台免费使用加盟商与爽嗨出行签约处在回本期,爽嗨出行提供分时租赁平台于加盟商免费使用“傻瓜式”加盟招聘、管理、运营、维护、客服全部无需操心,每月收入及时到账

爽嗨出行共享电单车市场优势:

目前就出行而言,四轮出行市场基本已被滴滴占领,两轮交通出行的一二线市场被美团、青桔及哈罗所瓜分。但中国广阔的三四线及以下县域城镇大约有6亿居民,这是一片广阔的出行蓝海,是较有前景千亿海量市场。但公共交通严重欠缺,黑车黑摩的各类问题频出,自己购买的电动车有电池被盗、停放、充电、质量及售后等等问题所困扰。而好产品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人们的困扰。面对这样的风口,爽嗨也就应运而生了!

爽嗨出行车辆有以下13个重点:

1、严格按照“新国标”生产车辆

2、年龄低于16周岁或高于65周岁禁止骑行

3、骑出服务区断电前会报警提示

4、维修人员定期检查并保养车辆

5、所有车辆均已投保

6、车辆免押金使用

爽嗨是全国提出免押金骑行的共享电单车,并且不与信用分挂钩,是真正意义上的免押金。免去了用车前缴纳押金的繁琐手续,让你自由用车,随时随地用车。

7、运维及智能化后台

8、持续更新软件系统

9、统一后台,客服管理

10、统一形象,物料设计

11、专业的系统化管理落地培训

12、市场初期人员实施协同支持

总之,用户的安全一直是爽嗨出行最关心的也是最重视的。相比一味的追求流量,爽嗨出行更注重实际的运维服务。爽嗨出行在各落地城市都设立专业线下团队,根据责任区划分,在各区配备调度专员岗位和“爽嗨出行”调度专用四轮面包车、三路车等运输工具,定时定点定区排查服务区内车辆情况。在加强车辆调度管理的同时,每200台车辆配备1名巡检人员,通过白班夜班交替巡检制度,对停放的车辆进行检查、归正、擦洗,实现24小时车辆维护。

“爽嗨出行”让创业少走弯路,快速抢占市场。

扫一扫 发现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