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随着生活条件的越来越好,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更好的提升生活质量成为了人们所关注的问题,尤其现在人们健康生活的意识越来越强,那么对于寝具的选择上也开始越来越挑剔,毕竟床垫是人们日常接触最长的东西,选择一款好的床垫则是关乎人们健康的重中之重,中佰康作为国内健康寝具领军企业专注于打造适合国人体质的健康床垫,助力国人高质量睡眠。

  人们在选择床垫的过程中,往往会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要认准一个好品牌,因为在人们的印象中,品牌意味着质量、品质和信誉的保障,这也是众多消费者选择中佰康的原因,中佰康作为中国健康寝具的领军企业,不仅在产品质量上有着严格的生产标准,而且在对于消费者的售后服务上也是尽职尽责。

  中佰康品牌也正是靠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的售后服务,靠一传十、十传百的口碑效应在消费者中广泛传播,并备受消费者青睐,那么中佰康床垫到底好在哪里呢?

  首先,中佰康床垫健康环保。一款健康环保的床垫不仅仅可以让睡眠更加简单,还可以让人们在睡眠中得到养生。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改变了传统的设计模式,所有组件均由绿色环保材料精制而成,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床垫表面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米的高新技术,展现了完美的睡眠环境,为人们的健康养生睡眠奠定了基础。

  其次,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韧性适中,有效地与人体颈椎和腰椎的正常生理曲线完美吻合,均匀承托人体的重量,睡眠感受更加舒适。

  最后,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已获得国家发明十项专利,北京市科委专项课题,通过了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为人们舒适地享用磁性产品打开了一个新的空间。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以其环保绿色材料,让健康床垫服务大众,以其完美的设计,让舒适融入产品之中,以其领先的科技保证了它的高品质,因此,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是一款值得信赖、让你一觉到天明的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