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个企业,“推广健康寝具,成就百岁民族”为企业宗旨,以产品质量为生命,以科研开发为保障,开发出数十种高科技健康寝具产品。它以科技创新让一张床垫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并通过了科技成果的鉴定,开创了人类健康睡眠新时代。它就是中国健康寝具领军品牌——中佰康。

企业深知不是所有的睡眠都能安眠。安静的睡觉叫做安眠。现代人由于种种原因导致失眠,亚健康比比皆是。所以,好好睡觉竟然成了很多亲人或朋友间的祝福语。比如,好好吃饭,好好喝水,好好睡觉等等。好好吃饭有很多电视节目都有推荐,什么舌尖上的美食,什么美食博主等;水也有广告,在广而告之,冰泉水,高山5100米的水,还有农夫山泉有点甜等等。而唯独睡觉不太多,顶多就是某某床垫而已。

北京中佰康公司是专业研制、开发、生产、销售高科技健康寝具的高新技术企业。中佰康根据国际医学界最新康复医疗科学和最新发展的睡眠科学的研究成果,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研究开发出符合东方人消费和使用习惯的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该柔韧性适中,这让床垫与人体颈椎和腰椎的正常生理曲线完美吻合,让使用者的睡眠感受更加舒适。

好睡眠要用好寝具 中佰康用科技打造健康仿生地磁寝具,帮助大家健康生活。

如需了解更多仿生地磁床垫信息,敬请关注公众号:

北京中佰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