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一天的睡眠时间以八小时计算的话,那么人类的一生中,会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睡眠时,与人体直接接触的就是寝具,在寝具中与人体直接接触的就是床品,但对于压强来说,承受身体重量的无疑是床垫,如同人类的第三伴侣,它位于健康睡眠的首位。

    

    人们的生活质量以及收入水平正在呈现递增趋势。殊不知,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方式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面临睡眠危机,尤其是一些老人和女人,健康睡眠几乎成为他们大多数人的奢求。

    睡眠健康又与人们的健康息息相关。充实的睡眠可以促进幼儿成长发育,可以让老人远离疾病的困扰。当然,重要的是,可以为我们一天忙碌的工作提供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提升我们的工作、学习效率。

    此外,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的床体原材料比硬板床和土炕要软,比席梦思要硬。柔韧性适中,有效地与人体颈椎和腰椎的正常生理曲线完美吻合,均匀承托人体的重量,使睡眠感受更加舒适,为消费者创造完美的健康睡眠福利。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2米的高新技术,突破技术壁垒,开辟健康睡眠养生新途径。用似天然地磁护大众好睡眠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竭诚为你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床垫信息,敬请关注公众号:

    北京中佰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