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岁末年初,辞旧迎新,2019第七届未来空间财富共享模式大会暨全球智宅装配建装一体化项目招募大会日前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创业精英们齐聚一堂,满怀激情热情饱满的前来参加此次峰会。据悉,未来空间一直积极响应强国号召,大力推动国家各项战略,当下,为面对面与创业者探讨,传统企业如何成功转型,顺势崛起?普通创业者又该如何紧握分享经济浪潮,分享资本红利?种种创新创业问题,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与100余位事业合伙人针对这一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这是一次思维风暴的盛会,旨在对未来空间理念和未来空间创富模式进行多维度研讨,为未来空间事业合伙人提供流量和财富倍增工具。

2019第七届未来空间财富共享模式大会共分为7大核心板块,充分解读成功创业的秘诀,7大核心板块分别是:共享红利·把握趋势、选好项目·复制模式、中国智造·未来产品、智宅装配·市场应用、90系统·助你成功、政策保障·护航创业、赢在模式·赢在当下,为创业者轻松捋顺创业思路,让每一位创业者的创业之路都能更轻松更简单。

本着让创业更容易,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理念,本次未来空间财富共享模式大会邀请了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成功创业导师,CETV-1《中国好商机》栏目特约专家导师、CCTV《奋斗》栏目特约专家导师、北大EMBA特聘专家导师、华科大EMBA特聘专家导师、学习型企业终身推动者、国际注册咨询师,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联合发起人孙博伍老师现场解读行业大趋势,分享当下最实用和最有效的商业模式、分享如何利用成功创业系统,选择好项目来创业,为迷茫的创业者轻松打开创业之门!

邀请了《市场销售战神》实践金牌讲师;《分析消费者、消费心法》实践金牌讲师;《如何成功抓住消费者、销售心法》实践金牌讲师未来空间产业集团项目总监马雄先生,讲述了成功创业的秘诀,为为众多客户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帮助客户成功创业。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十六年致力于打造智宅装配、建装一体化解决方案,被国家授予一带一路好项目基地,旗下涵盖六大智能装配建筑、十五大新型外墙材料,二十大环保内装材料,打造全球首创 国际领先的智宅装配建装一体,未来空间 引领未来,站在全球视角以科技创新为宗旨,以科技建装行业为导向,真正的打造智能、环保、养生、创意、节能、定制空间,从而为人类健康居住环境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为积极响应落实国家十三五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落地,深入推进城乡结合一体化及供给侧结构性调整改革政策的发展,有效推动实施精准扶贫以创业带动就业机遇,2019年随着多项国家政策和文件已经相继出台,那么新型建筑装饰装修一体化必将是一个大发展的趋势,此次活动我们将为来自各地的创业精英们献上中国科技建筑装饰装修一体化的全新黑科技项目和产品,还有当下最落地、最直接有效的全新创业模式、创业的路径,让您不必费心耗力就可成功创业。

16载的拼搏和奋斗,16年的光荣与梦想,未来空间多年以来的发展一直致力于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垂直做深,得到了国家住建部、国家科技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发明协会的大力支持,并且成立了中国创新发明成果转化基地、中国创意快装委员会、成为了中国一带一路好项目基地。作为一个有使命、有实力、有成功系统模式的企业,2020年必将是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带领广大有梦创业青年筑梦圆梦的一年,必将是腾飞进取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