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会文明高度发达的今天,生活节奏不断在加快,人们的压力变得越来越大,睡眠问题成为困扰人们健康的主因,据一项研究表明,我国城市亚健康人群比例高达70%以上,相当于中国有将近10亿的人口处于亚健康状态,中佰康鲁林萍表示,睡眠质量关乎到了人们身体健康,尤其是现在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如此肆虐的今天,睡眠不好会直接导致免疫系统功能失常,会增加生病几率,大家一定要予以重视。

 

一般来说人们失眠的外在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一是工作时间长,不管是蓝领、白领、金领,日平均工作时间超过10个小时;二是白领和金领长时间坐着办公,气血不畅,蓝领群体高强度工作状态,极不健康;三是工作压力大,房子、车子、票子、升职等各种压力,导致人易出现焦躁、郁闷、烦闷、失落等负面情绪。

 

所以现代人普遍都处于亚健康的环境下,又没有充裕的时间进行排解和恢复,高质量睡眠就成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最好方法之一,医学研究表明,睡觉是为了消除体力的疲劳,弥补一天劳累的耗损。因此,睡眠质量显得至关重要,而要获得好的睡眠质量,就要选择好的床垫。

 

北京中佰康公司在董事长鲁林萍的带领下作为一家在健康寝具深耕十四年的企业,结合多年成功的经验表示,高质量的睡眠和床垫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因此,选择一款好的床垫不仅可以提升睡眠质量,还可以保障身体健康。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改变了传统设计模式,结合了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研发而成,长期使用可有效改善睡眠质量,同时,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还根据磁场共振的原理,将磁性功能融入床垫之中,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床垫表面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米的高新技术,为人们展现良好的睡眠环境,从而为获得健康舒适睡眠提供了前提基础。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集科技性、功能性和柔韧性于一体,为人们高质量睡眠打开了新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