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如今基本上已经全民普及,并向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渗透,引起人类生产生活方式的深刻变革。在信息网络无处不在的新形势下,网络安全不仅事关个人,事关企业,更是关乎国家安全、国家主权。互联网发展对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梅特卡夫定律认为,网络价值随网络用户数增长而呈几何级数增加。互联网的大面积普及使得其应用功能和应用价值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跨越,成为承载全人类信息传播、管理控制和社会运行的战略基础设施,从而对国家安全产生了根本性影响。

  如今,全世界已有30多个国家制定了网络空间战略及相关政策。在这种形势下,网络空间已然成为一个国家主权的构成部分,侵犯一个国家的网络空间,就是侵犯一个国家的主权。

  致力于打造全球值得信赖的网络信息安全品牌的盛世光明公司,22年深耕网络安全领域,依托自身海量网安产品资源,为企业,教育,医疗,金融,政府,军队等多部门、多行业提供数万次网络安全保卫专业服务。盛世光明在安全实力屡获权威认证的同时,也在不断加强自身安全能力建设,并不断加大创新产品资源投入,其创新科技成果量子密钥分发系统可360度无死角防止网络攻击,密钥安全性源于物理学基本原理,理论上具有无条件安全性,利用QKD设备对信息进行加密,密文将被严格保密,安全性坚如磐石,现已成为护航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力量。

  网络主导权决定国家安全。因此,网络安全是一个关乎国家生存发展的重大战略要素。信息化越发达,信息安全也越是至关重要。掌控不了自己的信息网络,国家安全无从谈起。离开了安全堤坝,信息化就不可能健康发展、持续发展。盛世光明公司将一如既往深耕国家信息安全领域,为国家网络信息安全保驾护航,为国家信息安全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