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建筑装饰装修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随着时代的进步,经济科技的不断发展,人类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关于智宅装配建装一体化急需一个规范性的标准,正在这一关键时刻,中科筑工挺身而出。在中科筑工装配一体化产业基地三周年庆典上,中科筑工联合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等多家权威机构,共同发表了《智宅装配建装一体技术白皮书》。这将是颠覆行业的重要步伐,也将是这一领域发展的重要标准。中科筑工作为行业的领头羊,是本次白皮书制定的参与者,更是本次白皮书制定的倡导者与引导者。

  

在中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但是作为中国重要的农村地区,国家一直是十分重视的。现阶段乃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农村地区居住环境的整治是国家极为重视的一个部分。在2020年3月18号由农业农村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生态环保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六大部委联合发布的中央2号文件《关于抓好大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通知》发出。对于农村来说,这将是一次重大的发展机遇,同时也是各地政府的攻坚之地。对于这一文件精神,如何对农村居住环境进行科学的治理和改善,是现阶段所面临的重要问题。中科筑工在这一关键时期,制定《智宅装配建装一体技术白皮书》显得尤为重要,成为人们创建农村生态居住环境的重要参考依据,也是目前国内人居领域首部系统、完整的规范性技术文件,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过程中将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科筑工在这以白皮书中,对于农村健康人居、美丽乡村、绿色发展、健康中国等多个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且提出具体建设性的建议和实施方案。依据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循环经济的发展理念,着重打造拥有“绿水青山、美丽乡村、特色小镇”等特色的农村居住环境,为农村人提供智能、环保、健康、舒适、节能、定制空间等现代化智宅装配。本次白皮书的制定,内容更加标准化、模块化、可视化,对于智宅装配有着更加深入的探索,为这一个行业的发展指明方向。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这种具有高品质、可持续、经济环保的现代化智宅装配,在未来具有无穷的发展机遇。并且这一行业正处在一个上升趋势,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将成为整个行业发展的主流。“美丽乡村”、“健康中国”、“智慧生活”将不再是梦想,一场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正在到来。《智宅装配建装一体技术白皮书》的发布为行业提供规范性文件,为亿万家庭提供智能环保健康舒适节能定制空间的全方位健康人居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