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经济的发展,科学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居住的要求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初始的遮风挡雨坚实耐用,逐渐发展成为环保绿色的品质居住。人们对于生活居住环境的要求不断的提高,从房屋环境、房屋建造、再到房屋的设计都要求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不仅仅局限于居住,而是从更长远的角度去看待“人居生活”这件事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在这一大环境下,传统的建筑行业难以适应。如何能够正确的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和人居生活的关系,是当下所要迫切思考的问题。中科筑工作为智宅装配的先驱者,对这一理念有着深刻的理解,并且在实际行动中进行了实践。真正的做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协调,从而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这一目标。

中科筑工为了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发展理念,着眼于提高人居生活品质,在新型建筑装饰装修行业有着独特的造诣。在企业发展的17年的时间里,中科筑工从一个产品到一个项目、从一个项目到一个系列、从一个系列到一个产业,都秉持着这一发展理念,为全人类的健康人居空间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不仅如此,从战略布局上还将扶持更多的有志之士一同创业,秉持着助推万众创业的使命,扩大企业的影响力强化企业战略布局,让中科筑工的科技创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让更多的创业者参与进来。以领头羊的身份,带领大家一起向全世界进军。推出绿色环保使者的全球化行动,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助推绿水青山、美丽乡村、特色小镇、一带一路、循环经济等国家战略,持续围绕打造智能、环保、健康、舒适、节能、定制空间,为人类健康居住环境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真正的以科技创新来守护我们的绿水青山,守护我们的金山银山。

在国家的战略发展目标下,我们不难发现生态文明建设的地位是十分突出的。作为企业而言,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建设循环经济产业才是企业长远发展之计。中科筑工以科技创新的力量,来解决人居与自然环境之间的矛盾,转变企业的发展模式,从而实现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新中国”的伟大目标。

中科筑工始终坚守固废综合利用的产业政策,保护生态,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落实“美丽新农村建设”,深入推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经济圈发展。在人居生活这一领域,运用科学技术手段,打造人与自然相和谐的生态居住建筑,竭诚助力中国循环产业发展,为产业报国笃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