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中国金陵古城南京,中科筑工装配一体化产业基地三周年庆典盛大开幕,在这三年的时间里中科筑工走过了历经考验,走过了一段段艰难的路,但是最终迎来的是不负众望丰硕的果实。在这三年的时光里,锻造出一个行业的标杆企业,创造了一个个广为人知的奇迹。

这次中科筑工三周年庆典盛会,隆重且庄严,广受人们关注,有业界人士、政府部门、众多的供应商、商会等,共同受邀参加了中科筑工装配一体化产业基地三周年庆典。未来也将一起见证中科筑工在装配一体化行业更加远大的发展。

这三年是饱经风霜的三年、是披荆斩棘的三年、是收获满满的三年,中科筑工一直在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强国的伟大号召,在建筑装配领域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逐渐由追随者变成引领者,由跟随者变成推动者。积极响应的同时,丰厚自己的实力大力推动国家的各项战略,成为走在号召前沿的领头羊。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全国拥有1大总部,5大产业基地,强大的战略布局,让中科筑工在行业成为佼佼者。中科筑工装配一体化产业基地是中科筑工布局全国的基地之一,也是中科筑工远大战略的重要一步。

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之一。可持续发展涉及到各行各业,对于建筑行业来说,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应用将是一大趋势,是每一个企业必须面对的问题。中科筑工装配一体化产业基地,正是秉持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这一理念,在行业内深耕发展获得广泛认可,成为在这一行业做的鼎鼎有名的产业基地,已然成为全国最大最专业的的新型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

中科筑工装配一体化产业基地占地面积将近10万平方米,其中2万平米的展厅均采用新型绿色环保材料打造的家装、工装、商装等各种应用场景样板;2万平米的厂区包含50多条全自动化绿色环保建材生产设备;8000平米的材料仓储,放满了发往全国各地的产品;5000平米的别墅小镇展示顶级新型装配式建筑集群。弘扬工匠精神,助力精品强国,气势庞大的华东产业基地汇聚创新科技成果等于一体,让中国智造傲立于世界之林,同时也是生态园艺与建装产业的完美结合!

今天不仅是中科筑工三周年的庆典,更是中科筑工装配一体化产业基地面相世界的一次展示,让更多的创业者能够更好的了解中科筑工装配一体化产业基地。从而从中嗅探到创业的商机,能够在中科筑工发展模式、核心技术与生产工艺中寻找适合自己的创业商机。同时也是中科筑工走向巅峰的坚实一步,能够拥抱更多的创业者,一同前行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