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出征东京奥运会,承载着无数国人的梦想。这是中国女子七人制橄榄球队第一次站上奥运赛场,创造了中国橄榄球项目的历史。

据了解,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已于7月25日到达东京,开启她们的首次奥运之旅。

赛程方面,中国女子橄榄球队首战将于7月29日上午打响,对阵美国队,下午与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交锋;7月30日则与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日本队狭路相逢。

作为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官方合作伙伴,阿道夫也持续发力应援,用匠心品质守护女橄姑娘的头发,特别定制50多万个"助威宝箱"为女橄姑娘加油打气,助力她们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风采!

国家队同款!阿道夫用"匠心品质"守护中国女橄

中国女橄姑娘们平时训练和比赛密集,经常处于阳光暴晒之下,秀发损伤较大,而"高标准、严要求、匠专研"的阿道夫洗护产品正是"养发护发神器",可以给女橄姑娘们提供舒适的洗护体验,让她们做"发量的王者""赛场的王者"!

阿道夫自从官宣成为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官方合作伙伴后,其"国家队同款"洗护产品迅速引起人们关注。中国女橄姑娘都在用的阿道夫精油香护理洗发水、茶麸冰护理洗发水、防脱育发洗发水等,持续吸睛、持续收获好评。

只有拥有"冠军品质"的产品,才能获得冠军们的认同。阿道夫自成立以来,就以"品质改变生活"为企业使命,秉承"匠心之上,匠美至上"的品牌理念,一直在"品质"上下功夫。

牵手江南大学成立国内首家头皮头发研究院,首期投资超1亿元打造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按"1.7万板可同时承载850000箱系列产品"智能化仓储标准建设智能仓库……阿道夫在品质上的投入是不设上限的。

定制"助威宝箱",阿道夫"匠心应援"中国女橄

中国女子橄榄球队是第一次亮相奥运会,可以说,无论成绩如何,她们"在赛场上发起的每一次进攻,每一次达阵,每一次进球得分,每一次成功阻击、扑搂、瓦解对手,都将成为中国体育史上的经典画面"(来自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席陈应表)。

能参与这样的历史进程,阿道夫与有荣焉;阿道夫也在用各种行动,为中国女橄"匠心应援".如,阿道夫特别推出了一款"助威宝箱",为首次出征奥运的中国女橄凝心聚力,也将中国女橄敢打敢拼、敢为人先的精神传递给所有人。

据了解,"助威宝箱"共有50多万个,箱子上面印有"阿道夫为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加油"&"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官方合作伙伴"等字样。在阿道夫线上渠道下单购买任何一款产品,都将会收到这款特别定制的快递箱。

同时,阿道夫也在成都、深圳地铁站以及杭州机场等投放应援灯箱、电子屏等,为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加油打CALL!

阿道夫方面表示,在新的发展格局下,我们将继续践行民族品牌的担当,在加速领跑高端洗护赛道的同时,以国货品牌的担当加码中国体育事业,与"橄"为人先的中国女橄一路共进!

橄榄球项目比赛即将打响,祝中国女橄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披荆斩棘、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