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11月23日,在安徽省文旅厅、安徽省援疆指挥部、和田地区文旅局的指导和支持下,由安徽环球文旅集团组织的“于阗佛国、美食和田”——“万人游新疆”分享会在安徽合肥市财富广场瑞众保险(原华夏保险)3楼黄山厅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万人游新疆”系列推广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系列旅游推介宣传活动,让安徽旅游爱好者全面认识和了解新疆和田的旅游资源和优质旅游线路。

图片

活动现场,安徽环球文旅集团“万人游新疆”项目负责人王娟娟对和田地区的文旅资源进行了图文并茂的分享,介绍了“万人游新疆”系列旅游援疆产品,并与客户进行了互动。

此次分享会的形式让人耳目一新,不仅有旅游资源、线路产品推介,还穿插了特产分享、歌舞互动、抽奖互动等环节,整合了多种营销推广模式,把现场的气氛烘托得热热闹闹,企业员工积极参与,将分享会推向高潮,极大的推动了安徽、和田两地的沟通和交流。

图片

据了解,今年安徽旅游援疆活动全面升级为“万人游新疆”,内容包括“皖和号”旅游援疆专列为代表的“引客入疆”、新疆游客赴皖的“来皖交流”以及“宣传推广”等系列文化润疆活动。

企业员工杨维良说:“无论是美景美食,还是通过歌舞感受,都觉得新疆是个一生值得去好几次的地方,后面要带家人再去新疆。”

图片

此次分享会,通过旅游产品推介和文艺演出等方式多角度展现新疆的文化魅力,为进一步落实对口援疆任务、丰富文化润疆内容、加大旅游援疆力度,增进两地旅游交流合作开启新的篇章。